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磁县企业家奖励家乡“活雷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5 07: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电视机、羽绒被、自行车……3月3日上午,磁县光禄镇的31名“活雷锋”收到了来自该镇企业家张学科的奖品。在这些“活雷锋”中,有一年四季为村里打扫街道却不计报酬、时常帮助村里孤寡老人的村民,也有执著教育事业、取得优异教学成绩的老师,还有父母双亡、家庭困难也不忘帮助他人的学生等。他们都是学校、村委会、镇政府等推荐的学雷锋标兵。

  张学科说:“虽然奖品并不多,但是我希望用自己的微薄爱心向社会传递一些正能量,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家来关注教育,弘扬良好的社会风气。”(记者 乔宾娟)

关键词:企业,雷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