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沧州 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5 07: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7年来,凭着一手修家电的绝活儿和一颗爱心,华北油田采油三厂作业大队作业五队技师张勇(右二)的志愿服务赢得了无数人的美誉。3月2日,在华北油田采油三厂小区各单位组织的青年志愿者服务现场,作为河北省十佳志愿者之一的张勇不停地为居民忙碌着。此次志愿服务他非常开心,因为这次他身边多了个得力的助手,那就是他已经大学毕业的女儿张悦(右一),女儿正在为宣传家庭燃气安全而奔忙。女儿长大了,接过了父亲的班,这是老一代志愿者最欣慰的事。(记者 代晴 通讯员 王利敏 王兵建)

关键词:志愿者,服务,雷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