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驻冀全国政协委员座谈话履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5 08: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日晚上,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驻冀全国政协委员在北京汇聚一堂座谈交流,话履职、叙友情。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并讲话。全国政协委员,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主持。

  驻冀全国政协委员是我省各界人士的优秀代表,具有很高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付志方指出,人民政协是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各位委员肩负着重大的责任,承担着光荣的使命,要履职尽责,积极参加大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要宣传河北,让更多的人了解我省的发展状况,争取更多的人关心、支持和帮助河北的发展。要加强交流,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学习兄弟省区市的经验、做法,为我省的发展多谋良策。要广交朋友,不仅驻冀全国政协委员要成为朋友,而且要在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中广交朋友,充分利用政协会议这个平台,沟通交流,建言献策,共同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全国政协委员,座谈,履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