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舆论监督

人行道坑洼不平 盲人难行怕被“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5 09: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有市民反映,在河北省衡水中心街和胜利路交叉口东北角附近的便道,地砖已经严重损坏,坑坑洼洼的路面让过往行人提心吊胆,附近一家按摩院的盲人师傅更是寸步难行。

  3日上午,在市民的指引下,记者来到这段让人难行的路段,位于中心街和胜利路交叉口东北角的商贸城南头,由于这里聚集了银行、购物中心、饭店、洗车行,所以过往行人和车辆也显得十分多。记者注意到,在短短的二百米距离的路面上,原本铺设的地砖已经破损严重,形成了大大小小的坑洼。

  不远处,还有一处下水道井口,竟没有了井盖,为防止路人掉到井里,一位好心人将一块水泥板放到井上。从商贸城南头一直往北走,路面也是凹凸不平,不少地砖已经下陷,在此走过的路人都要时时关注着脚下的路,一个不小心就要跌倒。

  路面坑洼不平,正常人路过这里尚且小心翼翼走,附近一家按摩院的盲人师傅们更是心有余悸,一位盲人师傅说,如果路好走,他们只需按照盲道行走即可,而这条路被压得处处成了“陷阱”,出来进去需要有人陪伴,十分不便。他们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给他们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记者焦磊)

关键词:人行道,坑洼不平,难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