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河北省政府挂牌督办58处火患 6月底前全部销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5 09: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政府日前决定,对全省58处重大火灾隐患实行省、市、县分级挂牌督办,今年省政府挂牌督办的重大火灾隐患,要在6月底前全部销案。这58处重大火灾隐患中,包括省政府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11处,各市政府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16处,各县(市、区)政府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31处。

  省政府挂牌督办的11处火灾隐患中,有3家医院、3家宾馆酒店、1家工厂和4家商场、市场。问题主要集中在自动消防设施不全或不能正常发挥作用,消防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缺失,防火门闭门器、顺序器损坏,疏散通道、消防车道被堵塞、占用等。

关键词:火患,挂牌,督办,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