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准驾不符”上高速被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5 09: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只有“B2”驾驶证,却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上了高速。昨日(4日),高速交警石家庄大队查处一起准驾不符的违法行为。

  昨日16时34分许,高速交警石家庄大队一中队长李静带领民警王峰在西兆通服务区正常执勤,当遇到一辆车号为晋B43671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看到民警后手忙脚乱,找了几分钟,最后找到B2驾驶证。按照法律规定,葛某持有的驾驶证为B2证,不具备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的资格。通过询问得知,葛某平时一直开这辆货车,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出去拉货,没想到被交警抓到。民警依法进行了处罚。(记者李洁夫实习生吴捷雅) 

关键词:驾照,高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