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严打洋垃圾走私 唐山海关启动“绿篱”专项行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1 15: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唐山海关组织开展了为期10个月的“绿篱”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洋垃圾走私。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打击对象为:走私国家禁止进口固体废物目录列名的废矿渣、废催化剂、废轮胎、废电池、电子垃圾等工业废物,以及旧服装、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医疗垃圾和危险废物等洋垃圾;采用藏匿、伪报、利用他人许可证等方式通过设关地走私进口不符合环境控制标准的进口固体废物。

  据了解,唐山海关在此次行动中将以“打团伙、破大案、摧网络”为目标,全面加强对进口固体废物的监管,并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实现对进口固体废物的综合管理。

关键词:唐山海关,严打,洋垃圾,走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