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博野

保定博野县开设干部周末大讲堂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4 17: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样的培训听着解渴。”近日,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叶裕民为博野县党员干部做了一场题为《县域城市化发展思考》的报告。这也是该县干部周末大讲堂今年设立后举办的首场活动。

  为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今年博野县开设了干部周末大讲堂,围绕县域经济发展对策、橡胶机带业发展展望、扶贫开发、设施蔬菜管理等与全县经济发展密切相关的课题,聘请专家学者到博野讲课。此外,该县还计划对党政干部、村干部、骨干龙头企业负责人、合作社负责人等分别进行培训。据悉,干部周末大讲堂活动每月两期。

关键词:干部,大讲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