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承德今年将新增无公害农产品认证企业50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6 15: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承德市农牧部门获悉,该市今年将加大对农产品质量的监管力度,抓好监督抽检,强力推进产地准出和市场准入,以保障农产品市场安全。年内将新增绿色食品认证20家,新增无公害农产品认证50家、无公害畜产品产地认定15家。

  深入开展农资专项打假和以农兽药残留、畜产品瘦肉精为重点的农产品专项整治行动,彻底完成奶站视频网络监控系统。推广技术规程,强化“三品一标”认证监管,严格生产记录和包装标识,严格农兽药安全间隔期、休药期。实行联打联动,坚决追溯监督抽检不合格的农产品,及时依法组织查处,力争全市主要农畜产品抽检合格率保持在99%以上。

关键词:无公害农产品,认证企业,承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