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灵寿

灵寿启动帮扶村电网改造工程 农民将摆脱低电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6 16: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5日,笔者从河北灵寿县供电公司获悉, 2013年该公司将投资950万元对抓马、大地等29帮扶村的电网进行改造,上万户农民将摆脱低电压。

  改造内容主要有:新建改造10千伏及0.4千伏线路,新增和改造变压、计量装置等。将重点解决农村电力设施陈旧老化、布局不合理所致的供电不足和低电压问题。改造后将形成“小容量、密布点、短半径”的农网结构,有效改善和提高农村供用电质量,并可满足农村5~10年发展需求。据悉,去年该公司投资1194.3万元,完成了的3个省级、9个市级、18个县级帮扶村的电网改造工程。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15.17千米,低压线路66.07千米,新增改造变压器94台/16630千伏安,改造旧表箱3659只,更换电能表4652只,让3300多名农民告别的低电压,为新农村的物质、文化建设提供了可靠保障。

关键词:低电压,电网改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