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外省虚开发票团伙骨干成员邢台落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7 08: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湖北警方上网追逃的涉案上亿元的虚开增值税发票犯罪团伙的骨干成员陈某某,在邢台市被桥东公安分局西门里派出所抓获。

  3月24日中午,邢台市桥东公安分局西门里派出所接湖北省公安机关通报称:其单位正在办理一起涉案上亿元的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件,经侦查获悉,该犯罪团伙一名在逃骨干成员陈某某在邢台市桥东区注册经营一家配件门市,但其门市及落脚点详址不详,请求协助抓捕。接报后,该所迅速指定专人协助开展工作。

  办案民警通过调查走访发现,在逃人员陈某某有一部轿车,其妻子、儿子在枫麟街租住。根据掌握的线索,办案民警立即对该处地点进行监控。3月24日晚,办案民警在枫麟街发现可疑车辆。为确保万无一失,民警并没有查找嫌疑人,而是对该车进行秘密监视。25日上午,一名男子驾驶该车前往华北机电市场,民警遂立即进行跟踪。经途中秘密辨认,办案民警确定驾驶员系逃犯陈某某。当日中午12时许,办案民警在枫麟街将刚回家的陈某某成功抓获。

  目前,西门里派出所已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移交湖北警方。(通讯员童晓军 记者张会武)

关键词:虚开发票,团伙,骨干成员,落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