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男子骑车钞票狂散 后面4人边捡边追 失主仍未找到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6 12: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日下午,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骑车到石市丰华路时,身上掉下十几张百元大钞,在他后边的四位市民一边捡钱一边追,但由于丢钱男子骑车太快,结果还是没追上。他们只好将捡到的钱交给了新浩城警务站。(河北青年报12日报道)

  昨日(4月15日)新浩城警务站民警吴志健表示,目前仍然没人认领好心市民捡到的钱。“我们10号下午就在新浩城警务站的官方微博上发布了失物认领信息,但一直没有消息。”

  吴志健告诉记者,按照规定,目前他们已把钱上交到建北派出所财务部门保管。在半年内,失主可以携带个人身份证去建北派出所认领。若半年后还没人认领,这笔钱会逐级上交到国库。-文/本报实习记者苗德凯记者蔡丽

 

关键词:捡钱,拾金不昧,车钞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