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省住建厅暂停1建筑公司在政区域内投标资格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9 15: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近日秦皇岛中铁秦皇半岛35号楼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该工程总承包单位为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被停止在河北行政区域内的投标资格。

  据悉,事发8日19时19分。事故初步原因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混乱,作业人员不按规定佩戴安全防护用品,监理单位没有认真履行安全监理职责。从初步原因分析看,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已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田娜

 

关键词:建筑公司,投标资格,暂停,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