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市留村拆迁时 一楼板横梁塌了砸中一台挖掘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9 15: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读者范先生:石市高新区留村拆迁时,楼板坍塌砸住了一台挖掘机,里面还有人呢。

  “拆迁工地上出事了!”17日17时10分许,省会高新区淮河道与天山大街交口附近的留村工地上发生事故。一名男子驾驶挖掘机对一所学校楼房进行破拆时,楼板横梁突然坍塌,一根横梁砸住了挖掘机,司机被困在了变形的驾驶室内。

  接到报警后,石市消防特勤二中队赶到现场救援。现场消防员说,当时挖掘机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困。“当时旁边还有一部钩机,它把埋压这部挖掘机的横梁吊开了。”消防官兵说,只有这样便于救援。

  随后,消防员站到挖掘机的顶部,在确定司机的右肩膀部位被卡后,首先利用颈部保护器将司机颈部保护起来,随后又用破拆工具将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17时50分,被困司机被救出,之后被紧急送往医院。

  -文/记者朱冬笑

  -供图/石家庄市公安消防支队

关键词:坍塌,楼板,横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