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水流冲刷下危桥突坍塌 居民想过河需绕行胜利大街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5 17: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读者刘先生:柳阳街最北头,有座桥塌了!

  昨日(3月24日)17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发现,发生坍塌的桥位于柳阳街最北头,该桥为南北方向,横跨石津灌渠,长三十多米,宽约八米。此时,桥两侧已经竖起了围挡,桥下流水湍急,桥梁北部的红砖和黄土已经外露,塌毁有七八米长。据附近村民介绍,这座桥是柳辛庄村及附近居民南北通行的一条重要途径,平时人车不少。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昨日下午三四点,之前只是小部分坍塌,随着水流不断冲刷,坍塌范围越来越大。

  柳辛庄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说,此前他们就发现桥洞下桥墩出现了裂痕,“我们就在桥边竖起了‘危桥’的牌子,前两年还安上了限高杆,禁止大车通行。”该工作人员说,他们已向上级相关部门汇报了此事,申请修桥。

  对此,石津灌区赵陵铺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事发与该桥年久失修,且最近石津灌区放水冲刷有关。目前,该桥已经被封锁,如附近居民想过河,需绕行胜利大街。

关键词:危桥,坍塌,水流,绕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