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母亲献血救女儿 两轮书画义拍 筹集3万元给佳凤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9 15: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深州大爱母亲李红,为救身患再生障碍性贫血的9岁女儿徐佳凤,两年来几乎每月都到省血液中心去献一次血小板,以此来减免一部分医疗费用。(河北青年报曾报道)3月9日,省会书法家现场创作为徐佳凤筹集善款。经过两轮义卖,共筹集近3万善款。如今,徐佳凤的病情逐渐稳定,李红打算再要一个孩子,用脐带血给佳凤治病。

  自3月9日起,省会书法家开始现场创作为徐佳凤筹集善款,目前共筹集3万余元。

  近日,新浪网友“紫墨轩老崔”将一些网友竞拍的善款,以及爱心人士捐助的善款带到医院,交到李红手中。此外,石家庄美户户外服饰负责人刘先生在得知徐佳凤的情况后,决定将4月4日至14日所有收入的1%作为善款帮助小佳凤。

  “现在佳凤的病情稳定多了,过两天我们就准备回家。”李红告诉记者,她非常感谢帮助过他们的人。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如今她不再为小佳凤的医药费发愁。“佳凤已经9岁了,可是因为生病一直耽搁着没能上学。”李红说,她想在今年下半年再要一个孩子,用脐带血救佳凤,让她像别的孩子一样,能上学。

  -文/记者李萌

 

关键词:献血,善款,筹集,书画义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