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农民工义演募集善款传递爱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6 08: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25日)一场名为“祈福雅安你我同在”的特殊演出在省会上演。说它特殊,不仅仅是因为这是一场为灾区举行的义演,还因为这场演出的主角是一位农民工——郝立杰,他曾经梦想能将自己写的歌词谱成曲子,并通过唱歌为家乡的孩子募集到图书。靠省会各界热心人的帮助,他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昨天,他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把爱心传递下去,帮助灾区人民。

  郝立杰说,个人的力量是很微小的,只有汇集集体的力量,才能实现梦想,“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农民工,我个人也没法为灾区作出多少贡献,但这次的活动有这么多热心公益的人共同参与,相信汇聚大家的力量,我们一定能为灾区人民募集到更多的善款。”

  据了解,这个义演现场共募集善款35649.1元。义演现场,还有爱心企业捐赠了价值2万多元的水,以及价值5000多元的大米、雨衣、尿不湿等。

关键词:义演,募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