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渤海潮评

沧州街头百元钞票乱飞如钱雨 失主吓“傻”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30 13: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风“呼呼”地刮,百元钞票乱飞,路上的行人纷纷俯下身子“抢”钱。4月25日上午,在青县新华路狮城大药房门口下了一阵“钱雨”,国美电器青县同聚祥店的员工和几名路人,把一摞摞的钱交给吓“傻”的失主。

  4月25日上午,国美电器青县同聚祥店的员工在新华路狮城大药房附近搞宣传活动时,天上“飘”钱。大家往脚下一看,都惊呆了,地上满是百元大钞,而且天上正刮着大风,还有钱从远处慢悠悠地“飞”着。这时,他们听见有人大喊:“我掉钱了。”他们看到一个妇女无助地站在药房门口,胸前抱着一个兜子,脸吓得都变白了。国美电器的员工们赶紧招呼员工一块帮着捡。这时,又有几个行人也加入了捡钱的队伍。妇女撑着兜子,只是一个劲儿地说着谢谢。员工们说,估计他们一人捡了几十张,足有两万多元。

关键词:青县,员工,沧州青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承德晚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