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落幕 参赛规模创历史新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02 11: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5月1日),2013年河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暨公开赛在河北体育馆落幕,本届比赛由河北省体育总会、河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办,河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共有50支代表队的2000余人参赛,吸引了省会及周边地区众多观众前来观赛。

  省体育舞蹈锦标赛于每年“五一”期间举办,自1992年开始,到今年已经是第22届,是我省参与人群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品牌社会体育赛事之一。本届比赛共设置了127个组别、1782项,参赛规模再创历史新高,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也派出了国际级裁判现场执裁。由于比赛影响力逐年提升,吸引了北京、天津、广东等外省市的选手前来报名参赛,许多体育舞蹈选手形象地将本次比赛形容为“体育舞蹈的节日”、“体育舞蹈的盛宴”。本届比赛中,专业比赛最重要的两个项目专业院校职业组拉丁舞和标准舞冠军,分别被北京现代音乐学校代表队的余梦琛/华欣和石家庄世奥梦代表队的吴凯/杜赛伟获得。 (记者 刘真)

关键词:体育舞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