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将举办残疾人招聘会 残疾朋友快来找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0 08: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1日,省人才大厦将举办大型残疾人就业(创业)洽谈会,预计1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2000余个。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援助周活动也将随之启动。

  据悉,此次洽谈会由省残疾人劳动服务中心、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石家庄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举办,目前报名参会的用人单位已超过100家,将为广大残疾人朋友提供设计、软件开发、财务、电话客服、操作工、服务员、保洁员、服装缝纫等2000余个岗位。

  本次洽谈会是公益性质,各用人单位和残疾人求职者免费参会。洽谈会期间,还将采取远程视频面试、上门送岗位等多项人性化服务措施为残疾人服务。(记者王丽)

关键词:残疾人,招聘会,就业洽谈会,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