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头条新闻

邯郸举办残疾人招聘会 今年省人才有111场招聘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12 11: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邯郸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近日,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市残联共同为残疾人举办了2013年邯郸市“就业帮扶、真情相助”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现场7家用人单位提供了印刷、养殖、文员、保洁等100余个岗位,帮助不少残疾人实现了就业。(河北日报)

  河北:今年省人才市场有111场招聘会

  记者从省人才市场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河北省人才市场还有51场招聘会,全年共有111场招聘会。只要您有求职需求,或想招贤纳士,这里随时有机会供您选择。

  今年,河北省人才市场的招聘会安排明显加密,每周一、二、三、六举办大型综合性现场招聘会,周四、周五举办专场招聘会。此外,河北省人才市场还将每月举办两场周二大型特色招聘会。(石家庄日报)

关键词:招聘会,河北,残疾人,邯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综合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