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试运营仅7个月“石家庄发布”微博全国排名第三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5 08: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人民网发布了“全国地级市新闻办微博实力榜单”和“舆情应对能力榜单”,试运营仅7个多月的“石家庄发布”政务微博在两项测评中分别位列第三名和第七名。

  据了解,榜单由国家级互联网研究机构“人民网舆情监测室”结合政务微博实际作用、信息透明度、运营能力、互动情况等综合测评制定,此次列入测评的有全国66个地级市的新闻办政务微博,“石家庄发布”初次上榜即名列前茅。

  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的官方政务微博“石家庄发布”于2012年9月17日在新浪、腾讯、人民、新华等开通试运营。截至目前,粉丝数量达57万,原创微博总数达2500余条。(记者崔虹)

  

 

关键词:石家庄发布,微博,排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