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老年产业博览会举办 200余家养老服务企业亮相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5 09: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0日至12日,2013中国(河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在石家庄举办。本届老博会由省民政厅、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书刊报等单位主办。

  笔者在展会现场看到,秦皇岛秦皇皓月城、藁城滨河生态城等多个养老服务地产项目占据了会场入口的醒目位置。与此同时,涉及到养老服务人才培训、医疗保健、养生康复、老年人旅游行业的200多家养老服务企业参加展会,并带来了自己的最新产品和项目。燕达国际健康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营销经理蒋华金介绍,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共设置床位12000张,希望通过老博会推介项目,让更多老年人享受健康养护。“作为人口老龄化大省,我省养老服务业的发展任务繁重,我们将大力引入市场竞争机制,调动社会力量,着力解决养老服务供给、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省民政厅厅长古怀璞表示。

关键词:老博会,养老,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