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20岁的打工仔盗窃老板一万多 吃喝玩乐一周花光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5 09: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吃喝玩乐一周花光

  贾某原本拥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家庭,家庭经济条件不错,可谁也没有想到,这个年仅20岁的小伙子爱慕虚荣,利用给老板开车的机会,盗窃老板现金17800元。

  5月7日12时许,鹿泉市寺家庄刑警中队接到某村段某报警称:5月6日晚21时,他停放在东营北街村东烧烤店门前轿车内的17800元现金被盗。原来,段某是个私企老板,对自己的工人从不吝啬,每过一段时间就带着工人到当地饭店或烧烤摊点撮一顿。案发当日,段某安排司机驾驶汽车拉着一帮工友们去吃烧烤,也没在意车上放着17800元现金。第二天,段某才发现车内的现金不翼而飞,问所有的人都说没见,这才报了警。

  民警随即对同车人员逐一排查,发现当天晚上吃烧烤时只有贾某向段某索取钥匙到车内取物,民警寻找贾某时,贾某却不辞而别,警方最终锁定贾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多次对贾某抓捕未果。5月13日,贾某迫于强大压力到该中队投案自首。

  经讯问,嫌疑人贾某交代:5月6日晚,贾某发现车内一叠百元大钞,便顺手拿走,怕被人发现,第二天就坐车到了沧州,开始上歌厅,泡小姐,还购买手机、衣物等,吃喝玩乐,不到一星期就将17800元挥霍殆尽。5月13日晚,贾某空手回到家中,在家人的劝说下到寺家庄刑警中队投案自首。

  5月14日,犯罪嫌疑人贾某已被鹿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记者孟醒石 通讯员郄世民)

关键词:盗窃,打工仔,老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