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明天老天变脸炎热天气暂别石家庄 气温降至25℃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5 08: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5月14日),灿烂的阳光重新回到市民身边,滚滚热浪把大家重重包围。不过,明天,省会天气将转阴,气温会有所下降。

  昨天,太阳把光芒不遗余力地撒向省会,致使气温不断升高,最终达到30.6℃。“比昨天热多了。”虽然身穿薄薄的连衣裙,但赵女士仍然一个劲儿地喊热。而为了适应这样的气温,街上一派夏日风情:太阳镜、半袖T恤、七分裤、凉鞋……同时,为了抵挡毒辣辣的太阳带来的强紫外线辐射,部分市民撑起遮阳伞,戴起了遮阳帽。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省会是晴间多云的天气,预计最高气温27℃。明天,这种炎热的天气将暂时告别省会,空中云量会有明显增加,天气转阴,最高气温可能会降至25℃。(记者崔虹)

关键词:天气,气温,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