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未来3天告别高温天气 市民将会感受凉爽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4 09: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历了热浪滚滚的周末之后,今天(5月13日)河北省高温天气有所缓解,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回归到30℃左右,今天夜间,东南部的部分地区还将有零星阵雨或雷阵雨。由于没有干暖气流影响,预计未来三天,不会出现高温天气,气温较为舒适,利于户外活动,但紫外线依然较强。

  河北省气象台今日17时发布天气预报,今天夜间,沧州、衡水东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明天白天,承德、唐山、秦皇岛、沧州、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明天夜间到15日,全省晴间多云。

  预计未来十天主要有两次降水过程,17-18日和22-23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时段全省各地天气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8日开始,中南部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有明显上升,可达32-34℃。(记者张娜)

 

关键词:天气,气温,凉爽,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