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一饭店发生火灾 明火浓烟肆虐近一小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7 08: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6日14时40分,邢台市守敬北路的一家饭店发生火灾,明火浓烟肆虐近一个小时,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着火原因初步推测为维修房顶的工作人员在铺油毡时点火引起。

  15日15时,记者赶至现场时,火灾现场南侧的中华路口与北侧的团结路口已拉起警戒线,饭店对面聚集了大量的围观群众,多辆消防车呼啸而至,特警和当地派出所人员均在现场维持秩序。

  据饭店工作人员介绍,饭店内工作人员发现起火后便紧急疏散,但里面可能还存有4个煤气罐。鉴于煤气罐随时都有爆炸的可能,当地警方随即将围观市民劝散。

  一个小时后,大火最终被消防官兵扑灭。记者在现场看到,曾经繁华一时的以海鲜为主打的饭店已是伤痕累累,门窗玻璃被杂碎,里面的吊顶也坍塌在半空中。据目击者介绍,最初起火发生在饭店北侧一角,“但火借风势,瞬间失控。”

  当日17时30分,记者从警方获悉,起火原因初步推测为修缮房顶的工人在用烤灯烤油毡时引发线路着火。目前,4名南和籍施工人员已被控制。经查验,4人均无相关作业资质。(记者张会武)

关键词:明火,燃烧,饭店,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