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第七届世界赵族恳亲大会在正定举行 每三年一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7 07: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16日),第七届世界赵族恳亲大会在赵子龙故乡正定召开。来自韩国、美国、新加坡以及香港、北京、浙江、山东、四川等地的35个海内外赵氏宗亲代表团,近800人聚集古城正定,寻根问祖,考察交流。会上,正定赵云博物馆正式奠基。

  大会闲暇,各地赵氏宗亲相互交流,对石家庄、对正定的城镇建设赞誉有加,同时,在实现新“突破”上提出建议。参观之余,海内外客人对正定古文化资源叹为观止,世界赵族宗亲恳亲大会创会会长赵伟胜将正定誉为“东方女神之都”,他建议进一步加强宣传,擦亮历史文化品牌。

  据了解,世界赵族恳亲大会每三年举办一次,是连接海内外几千万赵氏的桥梁。前六届分别在中国香港、新加坡、中国台湾、中国泉州、美国旧金山和韩国首尔举行。本次恳亲大会上,决定第八届在马来西亚举行。(记者 任学光)

关键词:世界,大会,正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