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头条新闻

河北公务员招录面试 考官考场考题均现场抽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9 09: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8日是我省2013年公务员招录面试的第一天。笔者从面试现场获悉,我省今年近23万人报名笔试,24099人获得面试资格,面试考官、考场、考题及考生面试顺序均现场抽签确定。

  今天进行的是省直部门面试,共设置10个考场,每个考场设7名考官,分别来自中央部委、省直单位、地市抽调人员以及高校专家等,此外还有一名监督员、一名计时员及一名合分员。面试成绩当场确定,每个考场每6人面试完毕后即公布面试成绩单,面试全程实行电子监控。今年的面试分五批进行,第一批为5月18日至5月20日,第二批为5月25日至5月27日,第三批为6月1日至6月3日,第四批为6月8日至6月10日,第五批为6月15日至6月17日。

关键词:公务员,招录,面试,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