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开展生活用水卫生宣传周活动 增强安全意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9 07: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2012年开始,卫生部确定在每年5月的第三周集中开展饮用水卫生宣传周活动。今年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科学认识饮用水,健康惠及千万家”。近日,河北省卫生监督局按照省卫生厅安排,通过开展现场活动、编写《饮用水卫生知识宣传彩页》,深入社区、学校,利用快检设备为居民进行饮用水检测、在“河北卫生监督网站”设置饮用水宣传专栏等系列活动,广泛宣传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知识,增强市民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饮用水安全保障工作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关键词:生活用水,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