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将办首届茶文化博览交易会 展区有茶艺表演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3 09: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5月22日召开的2013首届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将于6月13日至16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首届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展会设置茶叶专区、紫砂艺术专区、茶文化产品三大板块,主要内容包括茶叶、茶具、茶器及相关文化产品的展示、展销和展演,届时将会有来自全国的200余家茶类企业和我省30余家文化企业参会。

  据了解,本届茶博会有三大看点:一是各种茶类和各大知名茶叶生产企业的荟萃。中国六大茶类和花茶等各种名茶,以及各种保健茶和茶叶深加工产品都将精彩亮相。二是各种精美茶文化产品的展示。展示传统的茶桌、茶台、茶盘等各种茶具,各种关于茶叶的书籍、工艺品图册,以及与茶文化相关的古玩、古物等茶艺术品也将集中闪亮登场。三是各种茶文化技术、艺术展演。每个展区、展位都有茶艺表演、民乐表演,我省的易水砚等30余家文化企业和部分书画家也将现场展示和展演。

关键词:茶文化,交易会,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