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红旗大街雨后塌大坑 轿车“轮”陷(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7 10: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车主曾想用千斤顶把车弄出来,但没有成功。记者张海强摄

  昨日(5月26日),一场降雨给省会带来凉爽空气,然而也有不少人因雨遭遇了麻烦,红旗大街上,接连两辆轿车在行驶时突然陷入路面大坑,而这些塌陷的地方都位于去年冬季铺设燃气管道开挖回填路段。

  昨日15时30分,记者来到红旗大街和槐安路交叉口,只见右转车道上,一辆黑色天籁轿车右前轮陷进一个深约25厘米的浅坑,浅坑呈规则的长方形,约3平方米。同样的塌陷在红旗大街上还有两处,其中建国路口的坑中也有另一辆车陷入。

  “我是早晨9点半陷到这儿的,开始时想用车上带的千斤顶把车弄出来,但没成功。”车主李先生说,他是搞工程的,对于施工质量比较敏感,看到这块路面如此不堪重负,感到很气愤。车被陷后,他拨打了12319城管热线,城管部门遂通知了当时的施工单位,新奥燃气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

  现场,新奥燃气桥西改造所的工作人员确认,这块路面曾在去年冬季挖开铺设燃气管道,施工完成后又重新回填的。“按照规定,我们施工完成后要把垂直工作井回填,但回填到一定程度时就会把具体复原路面的工作交回给城管部门负责。”

  随后,桥西城管部门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并运来了回填材料准备马上对路面进行修缮。(记者祁文延张静雯)

关键词:降雨,大坑,汽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