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海鲜哥”《中国梦想秀》赢得贷款 周立波称赞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7 16: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视频截图

  资料图

  在5月24日播出的《中国梦想秀》中,一位来自承德的卖海鲜的小伙纪海星深情为女友演唱《你是我的眼》,赢得开一个自己的海鲜店的贷款。

  今年26岁的纪海星与女友相恋于5年前,因为自己一直没有稳定的工作,没能获得女友父母的同意。5年里,为了能给自己和女友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让女友少受质疑,他擦过鞋、搓过澡、做过服务生、卖过核桃、售过电话卡,目前,正在卖海鲜。每天下午4点钟,纪海星都开车从承德出发去唐山,等待凌晨2点海鲜批发市场开市采购海鲜,然后再回到承德卖海鲜,周而复始。有时候,路上开车犯困了,他便用电棍电自己,让自己提神维持清醒。

  纪海星的女友陈薇是承德市歌舞团的歌手。在她眼里,纪海星“真诚、老实、孝顺,对我好”,为了自己的爱情,陈薇不顾自己的身份,也时常到男友卖海鲜的地方去帮助他给海鲜换水、兑盐。然而,爱情并没有得到陈薇父母的同意和祝福。

  纪海星参加《中国梦想秀》就是希望通过得到现场观众的支持,贷款置办一个属于自己的海鲜店,“四年内还清贷款,三年内赢娶女友。”在节目现场,“海鲜哥”纪海星为女友深情献唱《你是我的眼》,主持人周立波也大赞纪海星这只“原始股”将有望变成“红筹股”。二人的爱情经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支持,不久后,栏目将有专人为他们圆梦,置办海鲜店。纪海星也提出,海鲜店的名字将叫做“圆梦”。

关键词:海鲜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