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北大、北航两大机器人实验室落户衡水冀州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8 08: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机器人标准化工作会议25日在衡水召开。会后,北京大学泰华机器人重点实验室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泰华机器人重点实验室将落户冀州,并于会议开幕式现场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衡水市市长杨慧表示:只要是这种无污染企业,政府将会提供最大的支持,有了项目,自然会吸引更多人才的到来。这种高科技将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人民的生活。机器人行业是当今前沿高技术研究最活跃的领域之一,将有望成为新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且具有很强的技术辐射性与带动性,若能与相关产业协调发展,必将解决大量的人员就业,减轻就业压力,培养和促进新产业出现与发展壮大,大大提高税收和财政收入。(记者焦磊) 

关键词:机器人,实验室,冀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