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沧州144户居民抽得首批公租房 10月建成投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8 17: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2日,沧州市区符合公租房申请条件的144户居民按照特殊群体优先、年长者优先的抽签原则,先后抽到了新房。这标志着沧州市首批公租房分配工作全面展开。

  本批分配给144户家庭的房源,位于市永安南大道西侧、运河小区南侧的永安家园保障房小区的1、2号住宅楼,房内均设有独立厨房、卫生间,水、电、气、暖齐全,其中两居室建筑面积分别为59.88平方米和56.56平方米;一居室建筑面积分别为44.36平方米和43.19平方米。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批沧州市公租房分配对象为2012年9月15日至10月15日期间,提出申请并经市、区住房保障部门审核,符合公租房保障条件的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职工、外来务工人员。遵循的户型分配标准为:1人户家庭(单身,包括未婚、离异、丧偶)配租一居室;2人户家庭(夫妻或子女未满10周岁的单亲家庭)配租一居室;2人户家庭(仅指子女年满10周岁以上的单亲家庭)配租二居室;3人及以上家庭配租二居室。

  据悉,首批分配的公租房将于今年10月建成投用。

关键词:公租房,分配,沧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