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中山路广安街口明起限行 3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9 14: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明日(5月30日)起,地铁省博物馆站与广安大街地下商业街接驳口工程启动,届时将对中山路与广安大街交口部分路段进行围挡施工。

  昨日,石市交管局发布了此次地铁施工的交通组织方案。据悉因施工影响,中山路由西向东行驶,遇广安大街禁止左转。而广安大街由北向南行驶方向也禁止左转。

  施工路口两个方向禁左

  自5月30日起,地铁省博物馆站与广安大街地下商业街接驳口工程正式启动。此次施工工期自5月30日零时起,至8月10日,总共40天。据悉,施工期间,将围挡封闭中山路与广安大街交口北半幅部分道路,以及广安大街20米。

  为了保证施工期间不发生大的交通拥堵,石市交管局发布了交通组织方案,采取了路口禁左措施。

  第一个禁左为,中山路由西向东行驶方向,遇广安大街交口时禁止机动车左转,只允直行;广安大街由北向南行驶方向,遇中山路口禁止机动车左转弯,只允许机动车右转;其他正常通行。

  交警发布绕行提醒方案

  昨日,石市交管局相关工作人员提醒说,如果在施工期间,市民需要通行此路段,希望能提早进行绕行。

  “中山路由西向东行驶车辆如想在广安大街左转,可以提前绕行建设大街、青园街。”石市交管局相关工作人员说,广安大街由北向南行驶车辆如想再中山路左转,可提前绕行谈南路、谈北路至青园街进入中山路,或绕行谈北路通行育才街、体育大街进入中山路。

  此外,辖区的长安交警大队也将在施工路段周边道路、道口加强交通疏导,也请市民遇到压车情况时,及时听从交警指挥,避免施工路段出现拥堵现象。

  -文/记者耿硕

  -制图/刘书旺

  相关新闻

  3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中山路广安街交口于2013年5月30日零时地铁施工,根据市交管局禁止车辆由中山路左转向北驶入广安大街及禁止车辆由广安大街左转向东驶入中山路的交通组织方案,届时公交10路、41路、130路临时调整。

  10路小谈村开往世纪方舟时,由中山路临时绕行青园街、和平路、复原线运行。返回小谈村时途经街道不变。中山路南侧临时撤销人民广场站位;广安大街东侧临时撤销省博物馆、广安大厦、世纪方舟站位。青园街东侧临时增设人民广场站位;和平路南侧临时增设青园街北口、世纪方舟站位。

  41路谈固开往柏林南区时途经街道不变。返回谈固时,由健康路临时绕行青园街、中山路复原线运行。健康路南侧临时撤销谈村、美东国际站位;广安大街西侧临时撤销广安大厦站位。健康路南侧临时增设谈村站位;中山路南侧临时增设人民广场站位。

  130路由体育大街临时绕行中山路、广安大街、谈北路、体育大街复原线运行。谈南路北侧临时撤销棉四小区站位;广安大街西侧临时撤销广安大厦站位;中山路南侧临时撤销省博物馆、市报社站位;体育大街东侧临时撤销河北医大、美丽华大酒店站位。中山路北侧临时增设河北医大、市报社站位;广安大街东侧临时增设省博物馆、广安大厦站位;谈北路南侧临时增设美东国际、华药一区、谈北路东口站位。(记者田娜)

  

 

关键词:公交线路,限行,临时调整,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