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市一名16岁少女不辞而别 欲与网友成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3 06: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31日上午,邢台市桥西公安分局南大郭派出所里来了一群老乡,辖区居民小芹(化名)一家把3面锦旗送给卢继志副所长、吴兰杰警官。小芹爸妈拉着两位警官的手激动地说:“谢谢派出所,谢谢好人,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

  原来,一年前,16岁的小芹高中毕业后通过网上聊天认识了27岁的湖北青年李萧,当时李萧正在北京打工。半年以后,小芹深陷网络不能自拔,今年5月15日7时许,小芹接到李萧的电话,买了车票和家人不辞而别,悄悄去了湖北十堰。5月18日一大早,小芹的家人到邢台市桥西公安分局南大郭派出所报案。

  当地派出所立刻开始寻找,一路前往邢台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短时内锁定小芹的具体位置,一路直奔十堰,在当地公安机关积极配合下,找到李萧所在的村子,发现小芹正准备和李萧结婚。

  经过两地公安机关的努力,两位警官苦口婆心才把小芹平安救出,5月28日凌晨赶回邢台。“结婚是人生大事,作为孩子应该和父母沟通,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不应按照自己的意志一意孤行。”办案民警说。

关键词:网友,网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