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永年亲生父亲杀死一双儿女 嫌疑人或有精神病史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3 08: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31日,永年县发生一起骇人命案———姐弟俩竟然惨死在亲生父亲刀下。案发后,当地警方随即介入,嫌犯已被抓获归案。

  惨案发生在永年县善寨村。据村民介绍,这件惨案发生在5月31日早晨5时多,犯罪嫌疑人姓杜,两名被害人是他的亲生孩子,女孩儿13岁,男孩儿11岁,均被他用刀具杀死家里。

  据了解,杜某夫妇平日以卖菜为生。对于杜某杀害亲生孩子的举动,谁听到都很难理解和接受。一名村干部称,他们从杜某家人处了解到,杜某有精神病前科,最近神志有些不清,家人已决定带他去医院检查,孰料精神病突然发作,两个孩子在睡梦中就被害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调查中。至于犯罪嫌疑人是否有精神病史,尚需有关部门进行医疗鉴定。(记者邢云)

关键词:杀死,亲生父亲,儿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