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宣化城市传统葡萄园获“农业文化遗产试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6 10: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5日下午,由农业部和联合国粮农组织联合主办的“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试点”授牌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达席尔瓦为新入选“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试点”的张家口市宣化区的“宣化城市传统葡萄园”授牌。据悉,这是我省第一个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试点,更是全球第一个以“城市农业文化遗产”命名的传统农业系统。

  据了解,“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是联合国粮农组织于2002年开展的一个重要项目,旨在建立全球性的农业文化遗产体系。

关键词:宣化,传统葡萄园,农业,文化遗产,试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