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唐山:语文试卷变身小册子 部分高考生不太适应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7 17: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考卷怎么订成了小册子,太麻烦了!”6月7日中午11时40分,刚走出高考语文考场的唐山考生杜曼曼跟同学抱怨。记者在唐山开滦一中随机采访了几位结束高考语文科目的考生,部分考生表示很不适应试卷“变身”。

  上午11时45分,走出开一高考考场的考生们聚在一起等待放行。已经完成语文科目考试的他们鲜少谈论考试题目,挂在嘴边最热的话题是关于长试卷变身10页16开的“小册子”。

  “一道阅读题,正好赶上了正反面都有,为了答题翻来翻去好几次,真不方便。”唐山外国语学校的一位考生苦着脸说。记者又采访了3位女生,她们都表示对小册子不适应。

  不过另一位男生却有不同意见:“我觉得比长试卷方便,长试卷太占地方了,这种小册子挺好。”(记者郭雪)

关键词:高考,语文试卷,小册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