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打麻将输光货款为骗丈夫报假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3 07: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某与朋友打麻将输光了丈夫生意货款,竟报假警称自己银行卡上钱被人偷走了。

  王某与丈夫经营着一家汽配批发商店,6月6日丈夫外出采购,走前告诉王某有一客户要来催货款,让她证实对方身份后支付货款。

  6月7日9时许,王某取了5000元后在店里等着客户过来,谁知直到12时客户也没来。阴雨天生意冷清,王某便与邻居玩麻将打发时间,一来二去不仅把自己兜里的钱输光了,上午取出来的5000元也搭了进去。

  王某不知道如何向丈夫解释,就拨打110报警说,自己的银行卡里5000元不知道被什么人取走了。

  桃园派出所北方警务站110执勤民警在向王某了解情况过程中,发现她表情很不自然,对自己何时用过银行卡、是否取过钱等问题含糊其辞。经仔细了解,王某终于说出了真相,并一再向民警道歉。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王某报假警行为涉嫌扰乱公共秩序,但鉴于王某及时主动说明情况并消除了影响,民警只是对她这种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记者 郭天力 实习生 于建红)

关键词:货款,客户,民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