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邢汾高速河北段将设6处收费站 收费年限为15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4 13: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同意邢台至汾阳高速公路邢台至冀晋界段建成后,在省界设置冀晋界主线收费站1处和东马庄、羊范、龙泉寺、路罗、大峡谷匝道收费站5处,收费年限为15年。

  昨日(6月13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邢汾高速公路是邢台市连接山西,通达西部省份的唯一一条高速公路,向东分别与邢临高速、京港澳高速、二广高速、大广高速及青银高速等相交或延伸搭接,是河北省“五纵六横七条线”布局规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约84.3公里,全封闭、全立交、双向四车道。

  截至目前,该高速路基已基本完工。其中,邢台至路罗段58公里计划2013年12月建成通车,路罗至冀晋界段26.3公里,计划于2014年与山西省同步建成通车。-制图/周鹏 (记者刘晏)

 

关键词:邢汾高速,收费站,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