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沧州:市区主路雨污水窨井全部安装防护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5 16: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沧州市区雨污水窨井防护网安装工作自5月启动以来已完成90%,为黄河路(长芦大道—朝阳路)、新华路(交通大街—开元大道)、永济路(长芦大道—开元大道)、永安大道(永济路—307国道)、开元大道(永济路—307国道)等十几条道路的4000多个窨井安装了防护网。据了解,位于重要路段及易积水路段近5000个雨污水窨井防护网的安装工作将于汛期前全部完成。

  窨井防护网由聚乙烯网线制作而成,防护网四周穿有聚乙烯绳便于悬挂在窨井内壁,防护网承重200公斤以上,井下使用寿命3至5年。窨井安装安全防护网后,就像戴上了“防护口罩”。在窨井盖缺失、破损情况下,一旦市民、车辆掉进窨井,防护网可以起到很好的缓冲和支撑作用,避免发生危险。(崔凤荣、戴绍志)

关键词:窨井,防护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