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警方首次公开销毁毒品 组成禁毒志愿者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6 08: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25日上午,邢台市毒品销毁暨禁毒志愿者宣誓仪式在新世纪广场举行。随着一声令下,装满毒品的两个焚烧容器被点燃,K粉、海洛因、冰毒等一批毒品全部化为灰烬。这也是该市首次公开集中销毁各类毒品。当天共销毁K粉、海洛因、冰毒等毒品1608.49克;麻古、摇头丸3243粒;盐酸哌替啶片(杜冷丁)16400片。活动现场,由大学生、公务员及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组成的150多名禁毒志愿者进行了禁毒宣誓,成为邢台市首批招募的禁毒志愿者。(记者张会武)

关键词:毒品,销毁,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