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张家口赤城小学女生校内遭室友剥光衣服拍视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6 11: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陈爱林提供给记者的两段视频显示,几个女生将陈敏的衣服先后脱去,甚至连内裤都硬往下揪,其中一个女生扳着陈敏的胳膊,另一个女生用脚踹着她的腿,其余几个女生或拍摄,或撕扯着陈敏的衣服,言语污秽;而陈敏一声声叫着,但孤立无助。

  24日,学校副校长张守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事发学校全名叫赤城县后城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分小学部和初中部。目前在藉小学人数600多名,大部分为寄宿。针对小学生年龄小、生活自理能力差等情况,每班除班主任外,还安排有值班老师,24小时不间断值班,此外还有宿管员。“但这些措施,都没能发现这个事情”,张守勇坦承。

  25日,记者见到了学校的总校长赵树军。他承认,家长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但他认为,陈敏平时乐于助人,任劳任怨,其他同学对她“恶作剧”,她也习以为常,从来没有向老师反映。赵树军表示,发生这样的事,学校也有责任。但陈爱林提出80万元的赔偿责任,“学校显然承担不起”。

  赤城县教育科学技术局安全股股长刘旭明则认为,孩子们在玩耍的过程中出了点事,没有那么严重。他说,学校有点责任,但不是主要责任。

  据了解,陈敏目前正在北京大学第六医院接受治疗,情绪一直低落,时常哭闹。陈爱林告诉记者,最近,医院为陈敏做了心理检测,通过对她90项症状检测,除两项分别为轻度和中度外,其余均显示为重度,恐怖一项甚至为极重。检测结果显示,陈敏患有重度抑郁症状。(注:除家长及其他成年人外,涉及的学生均使用化名)(记者谭地)

 

关键词:剥光,罚站,拍视频,小学女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