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7月1日起餐饮单位“一企一卡”食品安全监管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6 15: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市食药监局餐饮化保执法大队昨天宣布:7月1日起,全市将正式启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一卡双用”管理卡制度。据悉,该制度在全省尚属首个,在确保广大消费者饮食安全的同时,该制度可防止和杜绝不作为和乱作为现象的发生,有效降低监管风险。

  石市食药监局餐饮化保执法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建立监管“一卡双用”的“管理卡”,即将企业信用档案信息及监管信息在一张卡片综合体现,可有效解决日常工作中计划不翔实、任务不明确、进展不平衡、资料整理不规范、工作量不透明等问题。

  根据要求,市食药监局餐饮化保执法大队将对餐饮单位实行“一企一卡”,由相关人员建档保存。(记者王凤伟 实习生张硕)

关键词:餐饮单位,食品安全,一卡双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