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石市轨道交通建设稳步推进 与知名企业洽谈合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7 15: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市轨道交通事业建设正在稳步推进。昨日,我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铁建、中国南车、中国普天等三家国内知名企业就进一步广泛合作进行洽谈。据悉,由这三家企业组成的联合体将在未来我市轨道交通基建方面进行合作,从而进一步推动我市轨道交通事业建设快速发展。

  据介绍,目前,中国铁建已成功竞标了我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投资建设总承包,近期将签订正式合同。此次合作洽谈期间,中国南车、中国普天还分别就车辆、设备系统等我市轨道交通基建方面的合作与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进一步洽谈。

  目前3号线预留工程小灰楼站、东里站及新火车站下预留工程主体已经开工,中山广场站、西三教站、槐安大桥站正在进行开工筹备;1号线一期工程沿线的房屋征收、管线迁改、临水临电、交通导改工作正在进行中,主体工程建设也将陆续开工,我市轨道交通事业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记者宋钧)

关键词:轨道交通,洽谈合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