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的哥注意:承德将发成品油财政补贴月底发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7 16: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承德市财政部门将把2012年度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资金8275.16万元,拨付至各县区财政部门和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此次补贴资金将于6月30日前发放到补贴对象手中。

  另悉,为缓解油价上涨对部分公益事业及弱势群体的影响,市财政于2012年已预发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资金10128万元。

  家住双桥区的毛锦德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听说我市将发放2012年度第二批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资金后,他算了算,可以领到7272.68元的补助,再加上2012年领到的第一批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资金8916.35元,他将领到16189.03元的补助资金。

关键词:成品油,财政补贴,承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