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9月28日 可到石家庄动物园“辛玛王国”找刺激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30 08: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到9月28日,石家庄市动物园也将拥有大型主题游乐园,名叫《辛玛王国》。到时候,您不仅可以观看小动物,还可以体验30多个顶级的游乐项目:全国包装体量最大的水上激流项目——大冲刺,中国北方第一座“弹射式”过山车-“摩托过山车”,中国目前最高的56米飞行塔……定会让您流连忘返。昨日(6月29日),记者从动物园获悉,历经将近两年的建设周期而重点打造的《辛玛王国》大型主题游乐园将于今年9月28日盛大启幕,这是中国北方唯一一座与动物主题紧密相连的游乐园。《辛玛王国》的落成标志着一座石家庄人自己的大型主题游乐园正式诞生。

  “欢乐谷”设计团队全力打造

  《辛玛王国》大型主题游乐园位于动物园的北部,据介绍,它由“欢乐谷”设计团队全力打造。

  为什么叫做辛玛王国呢?动物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里有一段神奇的故事。辛玛,是一位内心具有‘正能量’的松鼠,它带领松鼠家族保卫着自己的‘辛玛王国’,与邪恶的狐狸帮派做斗争。”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而《辛玛王国》大型主题游乐园内的每一处景观都浓缩着一段松鼠家族与狐狸帮派间的趣味故事。

  30多个顶级游乐项目等您来体验

  在《辛玛王国》,我们可以玩哪些项目?“这里有着30多个顶级的游乐设备等待着您来体验。”动物园相关负责人揭秘道,而其中有几大亮点,定会让您大呼过瘾。这里正中心是全国包装体量最大的水上激流项目——大冲刺,一冲而下溅起的十几米巨浪带给游客前所未有的激情体验。而在“狂欢广场”,拥有三种不同类型的过山车,“摩托过山车”是中国北方第一座“弹射式”过山车,百公里2.8秒的加速度体验可以媲美“辽宁号”航母的飞机弹射器;“大四环过山车”是河北第一座超大型过山车,长达700多米的轨道,十几层楼高的落差,带给体验者超乎想象的刺激感受。在“狂欢广场”还有中国目前最高的56米飞行塔;同时,位于动物园内的“隐凤山”山顶的“石门之眼”大型摩天轮高达110米,在蔚蓝天空下可以凭栏临风饱览石家庄之全景,是石家庄新的“城市制高点”。目前这些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9月28日正式开业迎宾。(记者冯月静)

关键词:动物园,主题游乐园,《辛玛王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