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7月1日河北中南部地区将迎来降雨 局地会有大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9 09: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5日至28日,盘踞在我省南部的高温闷热天气已经持续4天了。这高温天气啥时候能消退呀?据省气象台预报,7月1日中南部地区将迎来降雨,局地还会有大雨,雨来了,高温也该歇歇了。

  这次高温闷热天气是我省今年入夏以来出现的范围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27日,高邑县最高气温达38.4℃;28日,邢台的柏乡县最高气温达38.5℃,此外,保定南部、沧州及以南地区最高气温均在35℃以上,其中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到或超过了37℃。

  昨日(28日)17时,省气象台发布了自24日17时以来的第13次高温黄色预警信号,29日白天,石家庄、沧州以南的大部分县市最高气温仍可达35℃,天气闷热。

  29日夜间到30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阴有雷阵雨,其中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7月1日,全省大部分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中南部地区局地有大雨。(记者冬子)

关键词:高温,降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